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

[感想] 飲用 艾多美 普洱茶 的感想💭

  我以前一直不相信減肥,還需要吃什麼?或喝什麼?才會減肥。這是為什麼呢?就要講一下我的故事了…


  我以前曾經胖過一次。當時胖了十公斤,是在某天去醫院探病時,無聊去量了一下,看了磅秤上的數字,突然間,嚇到😵。當天回去就立志要減重了,之後每個星期都去慢跑一次,每天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,及交互蹲跳,從沒間斷過。就這樣持續做了一年多,有一次再去看磅秤上的數字。「咦!終於回來了。」

  再來這次是結婚後,麵條媽生小麵條後,補身體吃月子餐。正確來說,應該是我吃月子餐,因為麵條媽晚上要餵小孩太累了👶,所以月子餐三餐,麵條媽每次都只吃到午、晚餐,而且都只吃一半。月子餐這麼貴,我當然捨不得,就統統落入我的五臟廟了。當然在月子做完後,我就發現我胖了超多的,居然胖了二十公斤。只是之前有減重成功過,所以深信減重很容易😤,就只要毅力而已!沒毅力不管吃什麼,或喝什麼都沒用,因為一定會偷懶,一定會忍不住偷吃。

  到了今年四月(2017),因為某個因素[1],我又開始減重的時候。卻發現異常的困難,可能是有點年紀了,又太久沒運動了,體重遲遲降不下來。後來因為太心急了,讓慢跑的距離,在半個月內就到了5公里。但是,在一個月之後,我因為膝蓋韌帶拉傷,而停止這個減重計劃[2]😞。

  直到上個月艾多美出了普洱茶🍵,剛開始我只是想說買來放辨公室,以後有機會有人要喝時,可以泡給他們喝(艾多美產品我都有:有黑咖啡、三合一、普洱茶,綜合殼物)👍。

  後來麵條媽在社團辨了一個「喝普洱茶🍵及多運動🚶,讓您健康窈窕又美麗」的活動,我當然要參加一下,剛開始喝時只是把他當做嘴饞想喝飲料的替代品,當然為了要宣傳,使得喝了有效,還是上網查了一下資料。

 
🌻每天都是快樂的下午茶時間🌻

   直到兩個星期前的某一天晚上,心血來潮跟麵條拿出磅秤再來量一下,不看則已,一看驚人,嚇壞麵條爸了,居然從72→67,茶才喝不到20條說。真的喝茶健康,又會苗條👏👏👏。

 
😲真的是,嚇壞麵條爸了😲

  這個也不做比較表了,因為麵條爸沒吃過減重食品,只知道市面上最貴的減重食品,一個月要約2K~8K不等(參考網路文章)。

相關連結:
<1>[知識] 普洱茶怎麼喝,才有效?🍵 

備註:
[1]為了走錯路的親戚…。
[2]那個月底,再量一次還是卡在70公斤,讓我有點失望說。而且中醫還說盡量不要跑步,快跑像下樓梯,慢跑像上樓梯,都是會傷膝蓋,叫我用走路的(快走)。
[3]喝茶還是要運動啦!雖然我都沒特別去快走(沒人來四號公園找我健走),不過我每天上下班都快走,到家時,坐著還繼續流汗。應該是這樣才會減重(參考三招辨識法:瘦身產品有沒有效?這三招就能判斷 )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