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

[一日研討會] 星光大師 董綺芳(董姊)分享-台北中路中心長

  去年12月台灣創造了2億元的營業額,2億是不多啦!然而我們的產品卻是那麼便宜,最便宜是145元的洗手乳。

  我叫董綺芳,過去50多年這個名字不怎麼樣,但是卻因為做了艾多美而「不一樣」! 


  我是台灣第一位星光⭐️大師年收入超過千萬。我不是要炫耀自己,我是希望大家要
「相信」我所說的話!之前在直銷界打滾廿餘年,卻曾經發誓這一輩子絶對不碰傳直銷。多年前透過香港友人認識艾多美,只是當時公司還沒進來,沒有任何中文,所以很辛苦。我當時經營的貿易公司因為網路時代的來臨,許多資料透明化,造成競爭激烈⋯⋯

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董事長,他實在太謙卑,為什麼會拒絕跟會員們拍照,其實是因為他覚得自己沒什麼,不是個「大人物」。韓國許多領袖都在讀「論語」,有了朴韓吉(董事長)、李聖淵 博士這兩位智者的領導,請大家放心我們一定會成為善良謙卑的「有錢人」。

  
😖台灣未來經濟狀況堪憂,之前師字輩的建築師、老師、醫師、會計師,將比不上艾多美師字輩銷售大師、鑽石大師、玫瑰大師……

  目前我月收入已經超過150萬台幣💵,有人在看八點檔的同時,我卻埋頭在Key單💻,所以這個收入是我「應得」的,那如何開始這個事業呢?

⒈要大量使用產品
⒉要有大量的名單(親朋好友)
⒊要有大量的分享


  為了愛❤️妳的人,所以我們必須成為「有錢人」,有了錢,不但可以改變個人,還可以改變家族、社會甚至整個國家。

  馬雲曾說:窮人是站在富人堆裡,我們就是那富人!艾多美的版圖一直在擴充,不要小看自己。一切都是從我一個人開始的,未來這些夥伴都會陸續出現的。


  最後祝福各位在艾多美可以達成自己的夢想。

我的心得:
  聽了董姊的分享,讓雖然不在現場的我,也熱淚盈眶。

  的確,要愛您的人,您必需有能力讓您所愛的人幸福快樂,如何幸福快樂呢?這就要回到一個老問題-愛情與麵包的問題,餓肚子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,愛情是必需有麵包為基礎上才能達到的。有了錢,😄😋才能改變個人,改變家族,甚至改變社會及國家。也才能幫助別人,幫助更多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